我们并非十恶不赦,但也绝非善类。

这么好的诡秘oc设定属实难得

*救命,但是真的好笑

*0-08说这是符合逻辑的

*没有指名道姓,也请不要对号入座,也请评论区不要推文,不要推文,不要推文!

*请不要去追究文中所举例子的出处,你就当全是我编的图个乐子






1.伯特利为了从阿蒙那边救下女主向其献祭亚伯拉罕全族,在图铎问及原因时说“她就是我的星空”,“为了她,亚伯拉罕可以是必要的牺牲”


2.人性充沛的外神为了和地球本土某天使谈恋爱改变侵蚀想法守护地球


3.是奈亚拉托提普的化身,被阿蒙崇拜的死去活来,最后打败了“无所事事”的克莱恩成为新的诡秘之主


4.十几岁,半神,永恒烈阳的眷属,在还是个普通人时就被永恒烈阳亲自下场拯救过,后来在永恒烈阳的默许下成为了愚者的信徒


5.旧日遗民,因为长得和阿蒙一模一样被白造看重,收做干女儿


6.书穿,为了救队长提前杀死因斯

*其做到了整个黑夜教会机动力量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合理怀疑作者看不起黑夜教会


7.书穿,杀死了玛蒂尔达,嫁给了罗塞尔,是贝尔纳黛等人的后妈;罗塞尔陨落后作为女公爵一直活跃,在第五纪遇到了克莱恩,将其当做罗塞尔的替身并嫁给他


8.穿越成阿蒙分身,吃掉本体,主动归顺愚者


9.深渊途径序列3,塔罗会的“恶魔”先生


10.深渊途径的天使,一个分身是极光会的天使,另一个分身在神秘学界非常有名且是小克的朋友

*不要把深渊途径与错误途径混为一谈


11.旧日遗民,魂穿永恒烈阳,有一个马甲叫风暴之主

*传下去,列奥德罗是奥赛库斯的马甲


12.所罗门的孙女,所罗门死后吞掉其非凡特性与唯一性成为黑皇帝,并在那之后得到六神援助成为双途径旧日


13.同样是所罗门的后代,建立了所罗门第二帝国,并在所罗门回归后随手把国家还给人家

*所罗门:听我说,谢谢你


14.旧日遗民,给萨林格尔赐名“艾格斯”


15.原创创世神途径,从序列9开始就可以锁别人非凡能力,具体表现为序列6就能让其他途径序列2无法使用所有能力


16.因为长得像梅迪奇第一个睡过的女人成功引起了祂的兴趣,她跑,祂追,他们都在劫难逃。堪称《霸道红天使爱上我》,内容包括囚禁,白月光,带球跑,第三者,先婚后爱


17.魂穿克莱恩,拳打白造脚踢堕落母神的邪魅狂狷克莱恩


18.外神,但加入极光会


19.穿越者,有幸得到了几乎所有神明的赏识,定位是团宠,因为不想承受魔药之苦撒娇求罗塞尔和白造修改规则使其可以在普通人状态下直接生吞序列1非凡特性且当场消化


20.书穿,提前把诡秘所有内容告诉克莱恩,让其直接被外神注视死亡,自己成功继承源堡


21.穿越者,因为风暴教会仇女把列奥德罗和祂的教会全扬喽


22.二编,本来不想加的,但因为评论区狼鱼之主的信徒过于嚣张所以加上

“狼鱼之主”阿格·伊比利亚,狼鱼途径的真神,祂是支配五海的伟大主宰,也是执掌恶臭的罐头之王,更是每个生灵接近异变的道标。

祂是旧日的骄傲,所有生灵的阴间自性,狼鱼之主行于混沌的第二纪元,协助白造击杀古神建立光辉纪元。在对抗外神的侵略者中英勇将狼鱼罐头扔进欲望母树的嘴里。

我编不下去了,以利亚,你自己接着编吧

三编,以利亚先生已经编好了

“我主仁慈,不与世俗争此等荣誉,你将功补过罪罚就免了(表示平和优雅的语气)补,补什么我不会补,好的大家好。我主落地便是狼鱼途径的天使,随身一位黑夜途径的天使老爷爷。只身孤闯拜血教,与伯兰尼达先生结为好友并在日后用在欲望母树嘴里炫狼鱼罐头的方式助他成为新的欲望母树。我主拳打真神脚踢旧日,随手一指就是一个外神暴毙,目前我主的信徒行走于大地,拯救大家于水深火热之中——好的我也编不下去了大家鼓掌。”

顺带一提,伯兰尼达先生拒不承认上面所言



评论 ( 97 )
热度 ( 21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